图为消防员在灭火。图为消防员在灭火。  

  信息时记者 陈引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消宣) 昨日上午10时许,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路一民宅突发大火,现场火势迅猛,燃烧面积约500平方米,主要燃烧家具、家私等。11辆消防车赶到救援,一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海珠区同福中路宝贝里。昨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起火区域已被封锁,大火导致周边浓烟弥漫,不少街坊因受不了烟味掩鼻而过。路口有多台消防车,有很多的消防官兵,还有街道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在进行全力的抢险工作。受事故影响,交警部门暂时封闭了同福中路宝岗大道至同庆路之间的交通。

  昨日中午,广州消防通报称:昨日上午10时19分,海珠区同福中路前进大街宝贝里10号2楼民房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民房,砖混结构,共2层,着火部位为1、2楼,单层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燃烧面积约500平方米,主要燃烧家具、家私等。11时28分许,明火基本扑灭。无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