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生子后鲜少在公开场合坦露小海绵,日前,她大方谈起小家伙,历数当妈妈后最精通和最不精通的事情,拍嗝、哄睡、换尿布都是超熟练,不过会担心儿子不喜欢早教老师定的运动,言语间充满为人母后的开心,幸福妈妈的感觉漾出整个屏幕。

Angelababy车内接受直播访问,谈起儿子小海绵满脸笑容。 Angelababy车内接受直播访问,谈起儿子小海绵满脸笑容。
Angelababy边笑边聊妈妈经:“我一拍他就会打嗝,我一抱他就会睡觉。” Angelababy边笑边聊妈妈经:“我一拍他就会打嗝,我一抱他就会睡觉。”
Angelababy谈起帮儿子做运动,忍不住皱眉心疼“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Angelababy谈起帮儿子做运动,忍不住皱眉心疼“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今年年初,Angelababy为老公黄晓明诞下小海绵后,一直都专心照顾孩子,之前她曾带着小海绵亮相《奔跑吧兄弟》,但是对于儿子的长相一直不肯露照,且很少谈及儿子。

  日前,baby终于大方谈起小家伙,在网传视频中,她坐在车里,问到当妈妈后最精通和最不精通的事情,她打开话匣子,原来,拍嗝、哄睡、换尿布都是超熟练,一样都难不倒这位新手妈妈。

  更加可爱的是,听这位妈妈的描述,小海绵也是超级可爱呢。“一拍他就会打嗝,一抱他他就会想睡觉。”至于最不精通的,angelababy想了好久,谈到早教老师定的运动,“有孩子的家长都知道,早教老师要给他不一样的练习和课程,不确定他喜不喜欢。” 言语间充满为人母后的开心,幸福妈妈的感觉漾出整个屏幕。(安东/文)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