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光顾便利店“顺”走他人手机孩子坚决不要把手机放回失主身旁!这事就发生在江门!

  看完接下来这组动图,小编真的都为这个家长感到丢人!事情是酱紫的

  一名家长带孩子去便利店买饮料,结账时发现别人的手机放在收银台上,一时心生贪念,竟把手机“顺”走塞到孩子手中。此时,对自己亲人行为感到嫌弃的孩子,坚决不要,还将手机放回收银台。可最后,家长仍然趁他人不注意,付款后将手机抓在手中溜之大吉。这让人唏嘘的一幕,被蓬江区某便利店的监控视频记录了下来。

  中学生付钱时将手机放在了柜台上

  ▼

随后,女家长用右手将手机顺走随后,女家长用右手将手机顺走

  ▼

接着,女家长将手机塞到孩子手上接着,女家长将手机塞到孩子手上

  ▼

没想到,小女孩立马将手机放回柜台上没想到,小女孩立马将手机放回柜台上

  ▼

此时,女家长又从左手将手机递到右手上此时,女家长又从左手将手机递到右手上

  ▼

小女孩追着女家长像是在抗议小女孩追着女家长像是在抗议

  ▼

  据花园派出所的何警官介绍,事发时间为4月14日下午,地点为蓬江区永盛村的一家美宜佳便利店。一名女中学生报案称,光顾该便利店时,手机被另一名女子“顺”走了。接报后,民警赶往该便利店,调取监控视频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

  记者从何警官提供的监控视频看到,当日17时58分,画面中一个穿粉红色上衣的小女孩在便利店货架前徘徊,与小女孩一起的女家长则在饮料冷冻柜前挑选;此时,一名身穿校服的女中学生右手抓着手机,从便利店一角捧起两个快递包裹到收银台处,可能由于手上东西太多,她顺手将手机搁在收银台上;随后,女学生从包里掏出钱包,突然想起还有东西要买,转身又去重新挑选。

  当日17时59分,那名女家长拿着一瓶饮料走到收银台前,当其发现女学生的手机后,左右张望了一下,竟然拿起手机就塞到随行的小女孩手中,当看到女学生拿着商品返回收银台时,还用手欲把女学生推开。对此,小女孩表现得非常抗拒,最后还绕了一圈,跑到女家长身后,把手机重新放回女学生旁的收银台上,可女学生仍然没有察觉。最终,该名家长迅速付钱结账,悄悄地又把手机抓在手中快步离开,而小女孩则不停拍打家长后背试图阻止……

  何警官介绍,女学生看了监控,发现自己竟然还认识拿走自己手机的女子,后来顺利找到其取回了手机。民警表示,除了家长应该检讨自身行为,广大群众也要注意,出门在外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遭受损失。(文/图 记者/李千帆 通讯员/赵国富)

  人们总说“子不教父之过”,但不少时候家长可能还不如孩子们做得好!真的该好好反思一下!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