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输了钱心情郁闷,深圳一女子竟然打电话报警称工作单位有女子被侵犯。本以为能够借此消消气,没想到最后自己反倒遭到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深圳坪地派出所凌晨接到一女士报警,称某会所内几名女孩子被人侵犯,坪地所接警后立即安排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置。经现场调查,竟未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报警人邱女士(20 岁,广东人)面对民警的询问时眼神躲闪,最后再三询问下才坦白自己晚上打牌输了心情郁闷,一气之下报了假警。随后民警将这名涉嫌恶意报假警的邱女士带回所内接受调查。

  据嫌疑人邱女士交代,报警当晚 22 时许,自己与前工作单位(坪地街道某会所)几名同事在坪地街道某小区相约打牌,谁知整晚下来一直输钱,后来她那桌就散了。结果好赌的邱女士不甘心,就去其它桌观战,想着一有人离开就补上去,准备把本金捞回来。

  可没想到的是,直到凌晨,她还未能赢回本钱,最后几人还因为打牌算账的事情发生争执不欢而散。回家后,邱女士越想越生气,认为原单位同事联手对付她,索性拿起电话,报警谎称原工作的会所有几名女孩子被侵犯。

  据民警介绍,邱女士的行为已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目前,她因涉嫌谎报案情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深圳晚报记者 陈章琦 通讯员 罗潇 编辑 刘小涛)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