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投资1000元,日均最高可返利30元,这么大的利润你信吗?

  但是在顺德区均安镇某私企务工的阿辉,嫌工资收入低微,想通过投资理财增加收入,他添加了一个投资理财的网络好友故事就是从这个“好友”开始。

  今年3月16日晚,阿辉与网络好友交谈,从中了解到一个投资项目,每投入1000元,即可返利30元,阿辉觉得利润可观,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马上投资了3000元,结果没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对方便支付了100元给阿辉作为3月17日的利息,阿辉心中不禁大喜,没想到一个小时就有回报收入,想着每天辛苦打工都没有这投资来钱来得快,心想这投资确实划算。

阿辉交易获利100元阿辉交易获利100元

  3月18中午,阿辉想着卡里还有4000元,放在卡里不能生钱,倒不如放在投资理财上,便跟对方联系,再次投入4000元,对方声称要到晚上才能生成利息350元,阿辉听后暗喜,坐等晚上的到来。

  到了晚上21时许,对方主动找阿辉,声称公司搞活动,只要再次投入27000元,就会送上IPHONE7手机一台,同时利息也会倍增。阿辉听后觉得确实很吸引,但苦于自己卡没有再多余的钱了,便表示不参与活动。

  没想到对方知道后,态度360度大变,声称不参与活动就会立马将阿辉的网络聊天账号进行删除拉入黑名单。阿辉慌了,想跟对方理论,没想到对方果真将其删除拉入黑名单,无法继续联系。阿辉感觉被诈骗了,于是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顺德区公安局办案民警循线追踪,经过3个多月的苦战侦查,成功锁定石某、郭某等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于7月15日在佛山南海某出租屋将二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石某、郭某二人对其通过网上投资方式诈骗他人钱财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述,2016年6月至今,成功获利10万余元。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石某办案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石某

  佛山警方提醒您: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在投资理财时不抱侥幸心理。“天上不会掉馅饼”,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进行冷静分析,避免上当受骗;增强理性投资意识,不能只关注收益,更要识别风险,确保将风险控制在自身或家庭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追求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