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记者在宝安西乡共乐华庭小区附近见到了曹小姐和她的朋友,回忆起当晚,曹小姐还有些惊魂未定。

  ▼节目视频

  在曹小姐的带领下,记者见到了她那还停在事发现场的汽车,只见车门把手和车窗上有少量的红漆,但打开车门,里面的座位、方向盘等地方都沾着大量的红漆,看上去触目惊心。

  究竟发生什么事?曹小姐回忆,本月10号晚上10点半左右,自己在附近跟同事吃完饭,准备前来取车回家,但没想到却遭到了两名男子的袭击

  曹小姐说,在经过一番挣扎后,两名男子终于脱手,于是自己马上关上车门上锁,并且准备打电话求助,看到这种情况,这两名男子动作更加激烈,曹小姐见状,马上发动汽车离开

  据了解,曹小姐离开后,马上联系还在附近并未走远的同事,其公司的老板房先生马上赶到,看到曹小姐样子时,差点被吓了一跳

  房先生向记者表示,当时发现曹小姐没受伤后,马上报警,并且带着曹小姐去医院清理油漆,可惜去了两家医院都没办法处理,最后在一家美容院内,工作人员花了两个多小时才终于将曹小姐身上的油漆清洗的差不多。究竟因为什么原因,曹小姐会遇此险境呢?一众当事人都一筹莫展

  今日,记者向宝安警方了解到,当地派出所接报后已成立专案组,目前已侦查到线索,案件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