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理事会的AP(大学先修课程)是全球认证的高端项目,弥补了广东地区普遍的中、低端的英国(2+2)国际本科项目等,成为进入美国、加拿大和澳洲大学名校的“直通车”。咨询电话:18688889738

  ■ 美国(1+3)/(2+2)名校“直通车”

  在暨南大学学习期间完成一学年的AP大学先修课程,或两学年的大学学分课程,可以“学分转移”(Credit Transfer)方式,进入美国综合排名前100名的大学中的20多所世界著名大学的大学二年级或三年级学习,获得的学位受我国教育部承认。

  ■ 澳大利亚(1+3)名校“直通车”

  在暨南大学学习期间完成一学年的AP大学先修课程,雅思达到5.5分,可以申请澳洲前八大名校,经三年学习,获得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文凭。

  ■ 加拿大名校“直通车”

  在暨南大学学习期间完成一学年的AP大学先修课程,雅思达到5.5分,可以申请加拿大前十五大名校,获得的学位受我国教育部承认。

  ■ 开课情况:

  ·第一期(快班):7月20日开课,计划1月出国。

  ·第二期(普通班):9月1日开课,次年8月出国。

  ·上课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暨南大学主教学楼。

  ·住校情况:学生在校读书期间全日制、全封闭。

  ·咨询电话:18688889738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