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下月起,广州将实施非本市籍中小客车“开四停四”调控措施。昨日,广州本月车牌竞价结果出炉,个人车牌和单位车牌竞价再次破纪录。

  据悉,本月车牌竞价,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52000元,平均成交价57283元。单位车牌竞价方面,最低成交价62800元,平均成交价77611元。本月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较上月上涨10700元,平均成交价上涨13058元。上月,个人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为41300元,平均成交价44225元;单位竞价最低成交价为62000元,平均成交价68498元。

  记者从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办公室获悉,本期竞价指标共4036个,共产生4036个买受人,是“开四停四”政策公布后第三次车牌竞价。

  在单位车牌竞价方面,此次平均成交价也首次突破7万。其中,最低成交价为62800元,平均成交价77611元,最低成交价报价个数1个,最低成交价成交个数1个。

  广州交通部门提醒,此次竞价成交买受人在结清成交价款后,可按竞价公告明确的时间(2018年6月30日起),到指标管理机构指定的网站(jtzl.gzjt.gov.cn)自行下载打印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通过“96900”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短信告知的窗口及时间,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对外办公窗口领取指标确认通知书。买受人取得指标确认通知书后,须等待3个自然日,方可携带指标确认通知书和其他相关材料到本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相关的登记业务。郭苏莹 交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