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晚发生于陆丰甲子某工厂宿舍致一对夫妇死亡的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全力侦查,目前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确定!

本文图均为 平安陆丰微信公众号 图本文图均为 平安陆丰微信公众号 图

  犯罪嫌疑人到该甲子某工厂后,化名莫小明、莫小华、蒙小明等名,籍贯自称贵州人,年龄自称30岁……随着警方侦查深入,一切“自称”都是“伪称”!原来,他是公安部B级通缉令逃犯,曾于2015年9月30日在广西环江县杀害3人后逃窜多地潜匿至此!

  公安部通缉令链接,详情请点击https://m.weibo.cn/status/CEhrKzUys?jumpfrom=weibocom

  该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是:

  覃志钢,男,现年39岁,壮族,身份证号码452724197910122530,户籍地址: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明伦镇干城村曲洞屯8号;身高168CM左右,中等身材,体形健壮。有多地打工史,曾在宝石工厂做工,熟悉五金手工操作,且有较强野外生活能力。

  犯罪嫌疑人覃志钢2015年照片

  犯罪嫌疑人覃志钢2017年照片

犯罪嫌疑人覃志钢2018年照片犯罪嫌疑人覃志钢2018年照片

  犯罪嫌疑人覃志钢为逃避警方抓捕,刻意隐瞒身份,将广西籍伪称为贵州等省籍,且其作案手段凶残,身负多命,一刻也不能再让其逍遥法外,必须及时将其绳之以法,以告慰死者,彰显法律正义!

  警方号召广大群众,注意此人下落,发现请及时举报,协助警方早日将其缉捕归案!

  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20万元的奖励。对隐瞒、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660)8990110

  联系人:19925089128(余警官)

  19925089093(施警官)

  陆丰市公安局

  2018年11月11日 

  (原标题《是他!悬红20万甲子命案凶手真实身份确定》)

  来源:陆丰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