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讯(记者 何方迪)11月9日下午,陕西平利县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一辆停靠路边的在SUV被一辆黑色轿车迎面相撞,随后导致SUV撞向后面的商铺,现场多人受伤倒地。

  从视频里监控可以看到,事发时一辆银色SUV停靠在路边,有人正在开车门下车,就在两侧车门还未关闭时,突然前方驶来一辆黑色轿车,迎面撞向SUV,导致车门两侧的行人瞬间被带倒,一人倒在街沿,另外两人倒在马路。

  巨大的撞击没有让黑色轿车停下来,随后SUV被抵进了商铺,撞翻了货物,致商铺一片狼藉,幸运的是,商铺里的人因为反应及时,躲过了一劫。

  据悉,事故发生在平利县老县镇308省道上,门口为一家经营日用百货的商行。黑色轿车牌照开头为新A,车头受损严重,安全气囊也已弹出,停在路边的SUV引擎盖被撞抬起,两侧车门严重受损。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另外3人受伤暂无大碍,11月11日上午,记者多次致电平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电话,了解事故原因,显示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