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出门在外住酒店,当然是图个舒适方便。不过近日广州翟先生因出差来到江门住酒店,没想到却搞到自己伤痕累累。究竟怎么回事?

  11月16日,翟先生从广州来到江门出差,在网上提前预定了江门台山碧源商务酒店。这家酒店的价格很便宜,98元一晚,但是酒店设施比较老旧,翟先生想了一想,觉得就住一天而已,那只好将就着住吧。

  入住酒店后,17号下午,翟先生在酒店洗澡,意外突然发生。当时翟先生在洗澡,然后在推门的时候,手就被炸伤了。忍着疼痛,翟先生立刻来到酒店前台,由工作人员带其到医院就诊。

  去到医院,医院一看到就说有根手筋断了,紧接着就转院,最后诊断发现两根手筋断了

  在翟先生的医院诊断报告上,翟先生因为被玻璃割伤,导致右手背软组织挫裂伤以及右手指伸肌腱部分裂伤。

  然而令翟先生没想到的是,自己才入院第三天,酒店的态度就突然发生了一百八十度转变。

  翟先生告诉记者,受伤后,医生告诉自己要修养一个月才能上班,直到现在自己还在台山的医院接受治疗。然而后续的处理,酒店再也没有出面过。

  28日中午,记者陪同翟先生来到碧源商务酒店。翟先生告诉记者,坐在前台的这位杨小姐,就是一直与自己交涉的人。随后对话中,这位杨小姐一直表示,自己并非酒店老板,但是当记者要求让其联系老板时,这位杨小姐却一直回避记者的问题。

那么翟先生现在应该怎么办呢?陈律师就表示:那么翟先生现在应该怎么办呢?陈律师就表示:

  酒店对于顾客的人身安全,是承担安全保障义务的,如果因为玻璃质量问题而导致客人受伤,而且客人自身没有存在操作不当等过错的情况,酒店应该承担相关的赔偿责任,如果对于赔偿数额无法协商一致的话,顾客可以向消费者协会投诉,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浴室玻璃爆炸的事件在我国时有发生,也曾多次造成他人受伤。对于该个情况,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专家张展有就分析。

  张展有表示,要防范玻璃爆炸,除了贴上防爆膜外,还是建议大家尽量使用双层夹交玻璃。

  来源:DV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