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下午,斗门某驾校教练载着女学员一起冲进河塘!教练满身是血,女学员的科一科二考试成绩全废掉……

  三菱冲下斗门河塘

  12月4日下午1点左右,交警部门接到事故报警,在斗门县道981贵头村牌坊路段,有一辆粤C0××11号白色三菱小车冲下河塘,车上有乘客受伤,请交警到场协助处理。

  人命关天,斗门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三菱小车整个车身泡在水里,水深刚好到车门位置,车头破裂严重,车身多处也被撞得扭曲变形。

  周围的村民听到声响都纷纷跑了出来,司机已经自行爬出。可坐在后排的两个同事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在十几名热心村民的帮助下,俩人被扶到路边,然后送往医院救治。岸上还站着一名女子,瑟瑟发抖。

避让来车后失控避让来车后失控

  据了解,司机姓陈,是斗门某驾校助教,坐在副驾驶的是驾校女学员何女士,坐在后排的两名男子是他的同事,两人都是教练。

  当天中午,陈某驾驶三菱小车载着三人从井岸出发,准备先送两同事到驾校上班,然后再送何女士去金鼎考训场参加下午的科目二考试。行驶到贵头村牌坊路段时,陈某看到一台面包车占据自己所在车道从对面驶来,陈某警惕地向右打方向避让,然后再向左打方向回正,也许是操作力度过大,小车突然“不听话”了,径直冲向路边大树,下一秒就掉下了河塘。

  经医院诊断,叶教练左手臂和肋骨骨折;赵教练颈部扭伤;而陈某虽然衣服上沾满血,但都是皮外伤,并无大碍。

  何女士虽然幸运地逃过一劫没有受伤,男朋友也及时赶来把她送到了考场。但因惊吓过度,情绪一直处在紧张状态,何女士最终决定取消考试。

  由于陈某在驾车过程中未确保行车安全,负事故全部责任。

  因为何女士已经是第五次预约考科目二了,这次她放弃了没有参加考试,那么下次,她得再从科目一开始重新预约。

  在此提醒一下各位粉丝,如果突然有急事无法参加考试,只要是在预约截止前,都能自行在网上操作取消预约,但如果预约已经截止了,那么就至少在考前一天到业务大厅办理取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