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讯 一个制假贩假团伙,窝藏在小作坊内,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伪造知名品牌牙刷90万支,以低廉的价格月销10万支。近日,寮步警方重拳出击一举捣毁该制假贩假窝点,缴获假冒某知名品牌牙刷46万余支、牙刷包装纸和制假工具一大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3月15日,寮步镇网格管理员、民警工作中发现西溪村有一处可疑的无名加工厂,遂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该加工厂进行检查,发现该工厂有一批不明来源的假冒某知名注册商标的牙刷、包装材料、生产原材料和生产工具,并将涉案人员尹某、邹某华、龙某、邹某明等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调查,2018年年初,尹某出资20万元投资该加工厂,同年6月,所有设备及生产材料到位后,尹某的妻子邹某华伙同邹某明、龙某开始加工和包装假冒某知名注册商标的牙刷,并将成品通过网络途径进行销售。

  据介绍,高峰时期该加工厂日产牙刷1万支,月销10万支,截至2019年3月15日,该加工厂已经生产牙刷90万余支,通过网络“散货”40余万支。经清点,警方共查获成品和半成品牙刷共46万余支,包装材料、生产工具一批。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尹某、邹某华、龙某、邹某明对其伪造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田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