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地产讯 29日下午,珠江实业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邓今强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以及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公司董事张纲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以及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秘书黄静女士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但仍为公司董事。

  据公告,经珠江实业控股股东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并经珠江实业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董事会选举郑洪伟先生、汪能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聘任覃宪姬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董事会选举郑洪伟先生、汪能平先生担任董事需提交珠江实业股东大会审议。

图片来源:企业公告图片来源:企业公告

  据了解,郑洪伟现任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能平现任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经理,覃宪姬现任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