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受高空槽影响,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西的西部市县阴天到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部分市县伴有雷电、分散短时强降水或8-9级或以上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30日,广东大部分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早晚有轻雾或雾。31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珠江三角洲市县和粤北的南部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部分市县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局部8级左右雷暴大风;其余市县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大部分市县平均气温下降3~5℃。4月1日,西部市县阴天为主,有阵雨。

  29日上午,降水云团已开始影响我省西部和北部;早晨我省大部分市县出现了轻雾,清远、韶关、肇庆的部分市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其中肇庆封开录得全省最低能见度仅90米。

  29日,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西的西部市县阴天到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30日,我省大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早晚有轻雾或雾。

  31日,珠江三角洲市县和粤北的南部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部分市县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或8级左右雷暴大风;其余市县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4月1日,西部市县阴天为主,有阵雨;东部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小雨。

  温馨提醒:雨雾时能见度低,请注意交通安全;天气趋于不稳定,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雷击、短时大风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

  具体预报

免责声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