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签约仪式。 主办方供图项目签约仪式。 主办方供图
支持乡村振兴捐赠仪式。 主办方供图支持乡村振兴捐赠仪式。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1日电 (记者 索有为)粤赣文旅产业合作百亿项目4月10日签约,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在仪式前一天会见广东鼎龙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龙学勤一行,赣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刘文华,市政协副主席谢宝河、华旭明分别出席相关活动及签约仪式。

  当天,广东鼎龙携手名企在赣州市举办了“全南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项目签约暨支持乡村振兴捐赠仪式”。

  全南鼎龙·十里桃江项目是由鼎龙集团投资百亿,携手阿特金斯、万豪集团、凯悦集团共同打造。项目分乡旅门户区、艺术温泉区、野奢度假区、芳香产业区四大版块,重点实施主题乐园、芳香产业特色小镇、国际品牌酒店、国际康养小镇、影视艺术温泉小镇和文旅公寓六大核心项目。项目全面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年实现旅游收入30亿元,间接带动就业2万人。

  粤赣两地产业、文化交流日趋频繁。赣州全南县素有江西省“南大门”之称,处于粤港澳大湾区300公里辐射圈内,是江西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的前沿阵地。规划显示,粤赣两地将建造赣广、赣深两条高铁线路。随着两地高铁交通的快速发展,未来江西省将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圈,粤赣1小时生活圈利好可期。

  鼎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导入品牌、渠道、产业、人流,把全南县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文化交流、旅居康养的后花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