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下午,人民银行潮阳市支行林金宏行长、刘梅辉副主任一行莅临民生银行汕头潮阳支行开展现场调研指导,潮阳支行行长周伟胜、厅堂主管等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周伟胜行长就潮阳支行前期疫情防控情况、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以及支行的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向人行领导进行汇报。

  林金宏行长对潮阳支行在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大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金融扶持,全力支持地方经济恢复发展。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入,做好支付结算、柜面服务、现金消毒、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基础金融服务;二是为“两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支付稳定,确保运营安全,强化舆情管理,做好正向宣传。

  民生银行扎根潮汕地区二十余载,离不开人民银行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民生银行将持续向着“有温度的银行”“懂你的银行”不断进行,为“精、美、强”的发展愿景不懈努力。

  新浪广东潮汕

  通讯员 史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