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6月1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她是京东plus会员,PLUS权益包含购物回馈、自营免运费、退换无忧、专属客服、专享商品,但从去年开始,发现平台活动把她拒之门外。比如京东最近的“叠蛋糕 分10亿”活动,在她的页面会显示“活动太火爆了,还是去买买买吧”。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她认为自己是个例外,问过周边的朋友,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plus会员,都能在参与活动中获得红包奖励。她不忿地说:“其他人都可以领数额不等的红包,我白白错过了领红包的机会。”

  她排除手机和网络问题后,于6月11日将不能参与活动的截图发送至京东客服指定邮箱,至今没得到任何回复。然后她与京东维权中心联系,对方表示该账号没有问题。

  截至6月18日11时,@京东客服 尚未在黑猫投诉广东站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