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互动,在民生银行“懂你的银行”主题日当天,民生银行汕头澄海支行以“全国爱眼日”为契机,携手塔尖视光中心开展“助力复学季,呵护心灵之窗”暖心亲子主题活动,为小朋友提供视力检测及开展用眼卫生讲座,让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寓教于乐、学在民生”,体验民生银行“懂你”的多样化、特色化服务。

  活动前期,澄海支行精心制作精美的邀请函,吸引了目标潜力客户及汇璟社区住户们的关注。为烘托童趣的节日气氛,澄海支行厅堂小伙伴们定制小蛋糕、酸奶、调制柠檬红茶及养生花茶,为小朋友准备喜欢的小零食,使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息。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了雨,但受邀家庭如约而至,让厅堂小伙伴心怀感恩,充满感动。活动由澄海支行理财经理主持,该行理财经理为客户讲解标准普尔象限图的分布情况,引入资产配置理念,建议客户提前做好家庭资产规划。紧接着,由塔尖视光中心分享眼部护理小妙招并给现场小朋友进行眼部健康检查。在互动环节中,现场嘉宾就眼部护理及资产配置问题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讲解过程不时互动,小朋友频频举手回答,迎来了活动高潮。现场气氛活跃,家长与孩子其乐融融,踊跃发言,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下午。活动也让每个家庭体会到幸福人生需要提前做好科学规划,资产配置尤为重要。家长、孩子纷纷表示用眼卫生的小妙招很受用,称赞民生银行澄海支行确实是懂你的银行,用心呵护孩子的未来,表示后续有活动希望能继续参加。

  新浪广东潮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