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 诉请戳:【点击投诉】

  6月2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映,两个月前他在小米官网购买了一台1299元的小米空调。空调安装在10平米大的奶茶店内,客人反映这里很热,就跟没开空调一样,他也在厨房一边工作一边流汗。他气愤地说:“感觉就和送风一样,开16°C仿佛28°C。”

网友供图:制冷空间大小网友供图:制冷空间大小

  网友称:“空调不制冷,主机还漏水。 空调最低温度早上开店开到晚上,大约10平方的密闭空间,基本不排风的制冷效果不佳,室内温度一直保持28-31度之间!客服解释说是我2台小冰箱一直在运行的问题!我想问,我就2台冰箱都不是满功率运行,怎么就把一个10平方一直开16度最大风力的空调抵消掉? 每个人来都说热这个空调不行。”

网友供图:空调制冷温度网友供图:空调制冷温度

  网友继续说道:“主机漏水空调铜管不停有水出来,维修师傅说正常的,说我是不是开到制热了?我已经嫌我这里制冷不够了,还能开错制热吗? 那个铜管不是有泡沫保护的吗?怎么可以一直在漏水,这样不会影响制冷吗? 还是说小米这个空调本身就应该是这样的?”

网友供图:室内实际温度网友供图:室内实际温度

  除了不制冷外,还出现主机滴水、调管漏水的问题。维修师傅检查后表示正常,这让他十分纳闷。

  6月28日,@小米客服那些事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称将联系用户进行核实处理。但7月3日,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补充投诉:到今天都没人过来再检查!!这种叫售后?”截止到发稿时,投诉尚未完结。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黑猫投诉平台流程黑猫投诉平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