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黄雁) 今日,由九元航空执飞的广州至西宁航线将正式通航,暑期老广旅客出游西北,便多了一条航线新选择。

  航线经停南昌,价仅2至3折

  首条由低成本航空执飞的广州至西宁航线于7月13日通航,每日往返各一班,由平均机龄5年以下的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去程航班AQ1423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经停南昌,最终抵达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去程航班机票75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3.2折。回程航班从西宁起飞,经停南昌后抵达广州;回程机票53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2.3折。目前,这一新航线机票在九元航空官网、携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去哪儿网九元航空旗舰店、飞猪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同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等渠道均可进行购买。

  广州至曼谷航线每周增至两班

  国际航线方面,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3月底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国内各家航司目前继续仅保留“一司一国一线”政策,即每家航司在一个国家仅保留一条航线,一周最多飞一班。6月,民航局新增奖励和熔断措施,即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连续3周为零的,可增加每周1班,最多达到每周2班。根据此规定,7月16日起,九元航空执飞的广州至曼谷航线由原来每周一班增至两班。目前,广州至曼谷往返程客票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公众号、App等直营渠道均可购买。

  航班时刻表

  广州至西宁(经停南昌)

  开通时间:7月13日起,每日往返各一班。

  去程航班:AQ1423,09:40广州起飞,11:30经停南昌;12:20南昌起飞,14:55抵达西宁。

  返程航班:AQ1424,15:45西宁起飞,18:20经停南昌;19:10南昌起飞,20:55抵达广州。

  广州至曼谷航线

  开通时间:自7月16日起,每周往返各两班。

  去程航班(逢周四、日):AQ1007,22:00广州起飞,00:00抵达曼谷。

  返程航班(逢周一、五):AQ1008,01:00曼谷起飞,05:00抵达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