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7月12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她今年3月份购买了苏泊尔的电饭锅,买了四个月不到的东西,晚上定时自动开关加热,早上厨房都是胶味,锅体滚烫,周边塑料直接融化。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表示:“找客服,说可以维修厉害了,大品牌,发生火灾找谁!这责任谁负?”

网友上传在购物网站上的沟通记录网友上传在购物网站上的沟通记录

  随后@苏泊尔官方旗舰店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但该回复截止到发稿前尚未得到消费者认可,投诉仍在继续,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平台投诉进展黑猫平台投诉进展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