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广东小将李昊桐在1日于北京落幕的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成功夺冠,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和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随即向他发出贺电。

  李昊桐当天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以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摘得该次中国公开赛冠军,这也是继去年中国球员吴阿顺之后,第二位在家门口赢得欧巡赛冠军的中国球员。

  中国公开赛是欧巡赛的一级赛事,李昊桐也成为继张连伟、梁文冲、吴阿顺后,第4位获得欧巡赛冠军的中国内地球员。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和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在贺信中表示,这次夺冠为李昊桐备战今年奥运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衷心希望李昊桐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广东是中国内地最早开展高尔夫球运动的省份,并开创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高球运动的多项第一。张连伟、梁文冲、冯珊珊等广东高尔夫职业球手在国内外赛场上曾屡创佳绩。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