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警方缴获的毒品和毒资。信息时报记者 林鸿 摄

  信息时报汕头讯 (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朱泽辉) 记者昨日从汕头市金平警方获悉,7月19日,金平警方打掉一个汕头市今年以来缴获海洛因最大贩吸毒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唐某龙(男,59岁)、许某妆(女,52岁)、张某发(男,37岁),缴获海洛因300克、毒资人民币28100元以及手机5部。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份,汕头金平警方打掉蔡某丹、黄某兰、黄某晓涉嫌贩毒、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团伙,从中深挖掌握到汕头市区一个50多岁中年妇女有贩毒嫌疑,于是很快查明嫌疑对象系居住在汕头市区明惠巷的汕头市人许某妆,并发现与其同居的惠来籍男子唐某龙也有重大贩毒嫌疑。7月19日,警方先后将唐某龙和许某妆抓获,并缴获海洛因3块共300克。

  经审查,查明该男子唐某龙系2003年河源警方批捕在逃的贩毒疑犯,化名唐某,以贩养吸,从揭阳市惠来县购买毒品贩卖给汕头市潮阳区的张某发。7月20日中午1时多,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发抓获,现场缴获毒资28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