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昨日,越秀区信息网的区级领导一栏中更新了新加入越秀区委、区政府等领导班子成员名单,以及相应的分工。其中显示,今年3月份任越秀区副区长的谢伟光任越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而张文胜任越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从年龄上来看,目前11位区委班子有5位是“70后”。

  越秀区信息网上公开的信息显示,目前,越秀区委班子成员共有11位,其中5位是“70后”,分别是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越秀区委副书记李世通,越秀常委、宣传部长陈晓丹,越秀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陈灏,越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赖志鸿。

  在分工上,越秀区委副书记李世通同时还任越秀区委政法委书记和越秀区社工委主任。3月份任越秀区副区长的谢伟光和张文胜都同时进入越秀区委领导班子,谢伟光任越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文胜任越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此外,此次晋升为越秀区委常委的还有郭环,郭环现任越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同时还兼任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区科工信局(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黄花岗科技园管委会主任。

  在越秀区政府班子成员当中,除了增加颜强、卢青两名副区长,还有一个新面孔,即现任越秀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全。记者发现,在目前7位区政府领导班子当中,有3位是“70后”,其中,颜强最年轻,今年刚满4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