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大货车被拖至路边,驾驶室几乎变形)(红色大货车被拖至路边,驾驶室几乎变形)

  9 月 22 日上午 7 点左右,有市民报料称,在深圳市布龙路中海丽湖花园路段往龙华方向,发生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一名司机重伤送医院抢救,布龙路早高峰期间严重堵车。

(蓝色大货车骑在隔离带上)(蓝色大货车骑在隔离带上)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布龙路丽湖花园双行路段已经有交警在实行交通管制,一辆往布吉方向的蓝色大货车车头骑在隔离带上,一辆救援车正准备将大货车拖出去。另 一辆往龙华方向的红色大货车停在最左边的马路上。蓝色大货车的驾驶室受损,红色大货车的驾驶室完全变形,道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也严重受损。

 (事发现场 1) (事发现场 1)

  据附近的市民称,大概在早上 7 点左右,蓝色大货车向布吉方向行驶到丽湖花园路段时,突然冲过马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与另外一辆往龙华方向行驶的红色大货车相撞。交通事故发生后不久,就有交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另外也有救援车来到现场。而红色大货车的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形,卡在其中的司机也在消防人员的努力下解救出来,已经被送往了布 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蓝色大货车的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协助调查。

(事发现场 2)(事发现场 2)

  事故发生时,正值早高峰,造成了布龙路双向路段严重堵车。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 微博发布 称,8 时 35 分,布龙路中海丽湖花园路段往龙华方向,发生两辆大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倾斜,两台车辆受损严重,目前双方向车多拥挤,受布龙路事故影响龙岗大道丹竹头 至大芬立交也是排长龙,交警在现场全力疏导交通,大拖车、吊车正在现场作业,再次提醒广大车友提前绕南坪快速、吉华路行驶。@深圳龙岗交警也 发布突发路况提示,今早布龙路麓城小学天桥事故造成双方向拥堵,吊车已到现场,吉华路水径片区路段准备往布龙路的车辆,请绕行西环路 - 文博宫路口上清平高速;布龙路东往西方向塞点在三联路口,布沙路、龙岗大道和布龙路大芬立交至三联路段的支路车辆,请绕行布澜路 - 甘李路转吉华路。一直到上午 11 点 30 分,@深圳交警 # 路况续报 #11 时 30 分,布龙路中海丽湖花园路段,早前两辆大货车发生事故,目前现场已处理完毕,双方向恢复车道通行,周边道路车流量大,交警继续在路口疏导交通,请途经的车友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文明驾驶。

  记者随后赶往布吉人民医院得知,红色大货车的司机还在手术当中。目前,此起交通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深圳晚报记者 高向荣 见习编辑 李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