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余秋亮)11月25日,广州11月份车牌竞价情况出炉。其中,个人竞价平均成交价为22300元,最低成交价为18600元;单位平均成交价为11427元,最低成交价为11427元。

  据了解,本月以竞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共4592个,其中单位指标1051个、个人指标3541个。

  与上月相比,本月粤A牌个人最低成交价有近千元的小幅下降,共有31人以该价格成交。这也是近4个月来该数据的首次下降。个人平均成交价则是连续四个月均有小幅上涨。

  有车商向记者表示,由于去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在今年年底即将到期,而目前国家相关部委尚未对该政策是否延期进行表态,因此年底前应该还会有一波销车小高峰,并预测12月的粤A牌价格或将保持小幅上升的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竞价成交的买受人,须通过竞价系统(www.gzqcjj.com)打印《广州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并凭《广州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在11月26日至11月28日3个工作日内,在广州15家非税收入代收银行营业网点的营业时间内,一次性结清全部成交价款。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