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下午,“金蓝领时代 | 2016年度58HRG卓越盛典•广州站”在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广州百多家知名企业高管亲临活动现场,共襄盛举,并邀请到多位大咖进行现场演讲,引领人力风向标,还会有100分钟的干货分享。

  58集团HRG是今年58集团新成立的人力资源事业群,由58同城招聘、赶集网招聘、招才猫直聘、速聘等多个业务版块构成。

  目前,58集团的上述业务版块占据了国内蓝领互联网招聘市场90%以上市场份额,代表着国内互联网蓝领招聘领域的发展方向,为招聘和求职方搭建沟通的桥梁,可快速、高速地解决了招聘企业的用工需求和用户的求职需求,并以为供需双方提供更优质的招聘服务为己任。

  为帮助企业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制定雇主品牌战略,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引,58集团HRG首次提出金蓝领时代卓越雇主概念,本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展,从11月9日到12月20日累计持续一个半月时间,包括企业报名、评选、入围企业揭晓和颁奖盛典等多个环节。

  经过层层筛选,经已最终评选出“年度卓越雇主全国百强”、“榜样卓越雇主TOP10”、“新锐卓越雇主TOP10”、“最受90后喜欢卓越雇主TOP10”等多个全国奖项和“各城市卓越雇主TOP10”、“城市卓越伯乐HR奖TOP10”“广州三十强”3个城市奖项。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