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寒冬,情暖浓浓。1月18日,由东风风行携手广东政府、广铁集团联合开展的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活动于广州正式启动发车。随后,满载着春节返乡人群的D2812“广州南-贵阳”、D3782“广州南-百色”、K9064“深圳西-吉首”三辆列车缓缓驶出站台,满载着欢声笑语,奔向各自的幸福终点。

  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支持企业,东风风行近年来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承着“用心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汇聚和融合社会各界力量传递爱心,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和人民群众。继2016年景逸S50幸福列车之后,本次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无论是在活动规模、招募人群还是列车数量上,都进一步升级,这再一次的升级表明了东风风行传递社会责任的决心,也为更多需要呵护和关爱的人群提供温暖人心的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于“新生代悦享中级车”全新景逸S50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元素,更是东风风行2.0时代的精品之作,它以先进设计、质感座舱、人性科技、越级尺寸为全新产品优势,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质感座驾。相信归乡路上有了全新景逸S50的陪伴,一定充满着幸福与保障。

  越级型动美学设计 力与美的结合

  全新景逸S50采用主流的横向扁平化先进设计,整体风格焕然一新。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令灵动前脸造型立体动感、层次分明。集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一体式的熏黑设计锐利组合式前大灯,与贯通式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大气磅礴。半月形尾灯融合尾部贯通式镀铬条与前脸形成呼应,首尾相顾,一气呵成。

  宽适质感空间 悦享精致内饰

  全新景逸S50相对于现款全系车长增加70mm,拥有4700*1790*1526mm的同级最大车身尺寸及2700mm的同级超长轴距,宽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和500L超大后备箱,营造出同级别最大的车内空间。秉承简约设计理念的全新悬浮式立体座舱,在视觉和触感上均大幅提升。突破性的一体化空调出风口设计、悬浮式的中央屏幕、分层式双色内饰格调、平底式动感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尽显年轻动感气质。软性材质仪表台,集成电子手刹、杯托以及储物格,在满足储物功能的同时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和科技感;雷云纹造型的门板增大包覆面积,触手之处,尽感舒适。

  超高能效动力 智能科技配置

  全新景逸S50搭载1.5L 5MT、1.6L CVT、2.0L 6MT三种黄金动力组合。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143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151牛•米;2.0L DFMB20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在降低车辆的油耗的基础上,换挡感受更舒适、更顺畅。电子驻车、手机互联、360°全景影像系统、便利感应雨刷、远程遥控关窗等人性科技也均有配备。更加丰富的配置,带来更高性价比,舒享便利、安全。

  将人文关怀融入到企业的发展当中,将社会责任当成为企业发展需履行的使命,东风风行一路前行的同时,也在社会公益领域为我们作出了榜样。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承载着许多外出务工人员的团圆梦,也串起了平凡生活中的无数美好。我们祝福每一位身在归途的朋友都能早日与亲人团聚,同时,我们也希望像东风风行这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越来越多,为更多弱势群体带来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 GDN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