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2017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广州举行。中央网信办、各地政务微博管理和运营人员代表、政务新媒体研究者与微博平台方一起,回顾总结了2016年政务微博的发展情况,并对政务微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全国政务大V共探讨微博发展

峰会签到处迎接四方来宾峰会签到处迎接四方来宾

  本次政务峰会受到全国关注,峰会当天,政务峰会合作伙伴@Bata一族与工作人员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最具影响力政务微博代表及微博自媒体代表,回顾总结2016政务微博的发展情况,并对政务微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圆桌会议环节,主持人和嘉宾就议题“微博在社会治理中的价值”,纷纷发表精彩演讲,与会人员表示获益良多。

  微博经典案例分享

可爱的深圳交警可爱的深圳交警

  峰会上,通过有趣生动的情景剧再现政务微博经典案例“打通生命之路”“交警网红成长记”“无言的战友”,在场观众纷纷表示很精彩,政务微博这一年带给网友们有感动、有欢笑。

  颁奖:广东政务微博大丰收

广东十佳创新运营政务微博广东十佳创新运营政务微博

  在颁奖环节,广东政务微博收获颇丰。@深圳交警、@深圳公安、@深圳天气 荣获“全国十大政务机构微博”;@中国广州发布荣获“全国十大党政新闻发布微博”;@深圳交警、@深圳公安、@广州公安 荣获“全国十大公安系统微博”;@广州地铁 荣获“全国十大交通系统微博”;@深圳天气、@广州天气、@广东天气 荣获“全国十大气象系统微博”;@深圳教育 荣获“全国十大教育系统微博”;@南网50Hz @活力广东 @广东共青团-青年之声 @广州越秀发布 @广州海珠发布 @广州国税 @广州交警 @深圳微博发布厅 @南海发布 @佛山发布 荣获“广东十佳创新运营政务微博”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活动也在当天启动。微博邀请上百位与会嘉宾、专家学者和不同领域的微博大V走访广州,将花城广州的魅力与特色进行分解,同时关注广州城市经济发展,让大V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所见所闻,带领网友线上“寻城”,达到宣传广州花城全面建设发展成果的目的。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