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 廖钰娴)昨天是春节假期的第一天,记者从惠州市各大医院获悉,假期期间医院接诊时间也相应作出调整。从1月27日(除夕)起至1月29日(初二),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的门诊均停诊。

  停诊期间,以上医院急诊全天开诊。此外,春节假期期间需要就诊的患者亦可到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本部门诊部排号就诊。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春节假期门诊、急诊工作安排如下:

  普通门诊:

  1月27日(除夕)至1月29日(初二)普通门诊放假停诊三天。

  1月30日(初三)至2月2日(初六)普通门诊各专业科室照常开诊。

  专科门诊:

  1月27日(除夕)至2月2日(初六)专科专家门诊停诊。

  2月3日、4日、5日(周五、六、日)专科专家门诊照常开诊。

  急诊:

  春节假日期间急诊照常全天开诊。

  医技科室:

  春节假日期间各医技检查科室均有医生轮流值班。

  体检中心:

  1月27日至2月2日放假停检。

  2月4日(星期六)照常上班。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2日,共7天。

  门诊部:除夕至初三(1月27日~1月30日)门诊部放假。

  春节停诊期间,耳鼻喉科、眼科急诊病人挂门诊号后在住院部就诊。

  怀疑妇科急腹症病人急诊内科就诊并妇科会诊处置。

  超声室春节急诊班由超声室安排。

  初四至初六 (1月31日~2月2日)全天上班:门诊儿科、门诊内科、心电图、超声室。

  初四至初六 (1月31日~2月2日)上午上班:门诊外科、耳鼻喉科、门诊皮肤科、门诊口腔科、门诊妇科、门诊眼科、胃肠镜室。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本部:

  从大年三十(1月27日)到初二(1月29日),所有需看内外科疾病的患者请到门诊三楼内科综合门诊排号就诊,初三(1月30日)到初六(2月2日)内科疾病请到门诊三楼内科综合门诊排号就诊,外科疾病请到门诊四楼外科综合门诊排号就诊。

  急诊科24小时接诊,急诊患者请到急诊科就诊;

  2月3日 (初七)恢复正常,具体出诊医生请上该院官方网站。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

  春节期间东院区门诊各专科均停诊,1月30日(初三)到2月2日(初六)妇产科门诊和儿科门诊开诊,急诊科24小时接诊,急诊患者请到急诊科就诊。

  2月3日(初七)恢复正常。

  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

  1月27日至2月2日(除夕至初六)放假共7天,春节放假期间门诊工作安排如下:

  春节放假期间,该院妇科、产科、儿科、内科门诊正常开诊。

  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眼科门诊及中医科1月27日至1月31日 (除夕至初四)休息,2月1日上午(初五)、2月2日(初六)上午开诊,2月3日(初七)开始正常开诊。

  外科门诊1月27日至1月29日(除夕至初二)门诊停诊, 1月30日至2月2日(初三至初六)上午门诊开诊,下午门诊停诊,停诊期间请到住院部8楼就诊。

  产前诊断中心、儿童神经康复科1月27日至2月2日(除夕至初六)门诊停诊。

  2月4日(周六)照常上班。

  春节放假期间,超声科、心电图、放射科、检验科、急诊输液中心均有人值班或备班。

  春节放假期间,专家门诊时间有调整,具体上班时间可咨询门诊一楼客服中心或挂号收费处,预约、咨询电话:0752-7806333,0752-7806663。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