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金祖臻)2月13日,一辆槽罐车冲入人群,碾压数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画面中,一群村名正在路上锣鼓喧天“营老爷”,一辆槽罐车忽然向着人群驶来。由于车速较快,很多人躲闪不及。槽罐车冲入“营老爷”的队伍和观看的村民,在撞倒数人后继续向前冲出一 段距离,最终冲出护栏,翻入路旁的路沟中。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2月12日下午2时许,地点位于潮州市饶平县铁汫线钱东往汫洲方向径南村路段。

  事后潮州市公安局通报称:2月12日,饶平县铁汫公路(X086线县道)发生一宗牵引车碰撞行人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2月12日14时30分左右,福建漳州籍司机林某某驾驶梅州市梅县区某物流有限公司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运载水泥从福建永定往潮州方向行驶,在行驶至铁汫公路(X086线县道)钱东镇径南村路段(8km+100m)时,与同向行驶的钟某国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随后又撞向其他行人。事故造成林某钿、陈某进等2人当场死亡,钟某国、陈某容、陈某森等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市、县交警部门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组织伤员抢救和事故调查工作。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2名死者遗体已送饶平县殡仪馆,肇事司机林某某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步审查,肇事司机林某某向警方反映,事故系因车辆制动系统失效导致。目前,饶平警方已成立事故调查组,抓紧开展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