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林丹

  新浪娱乐讯 虽然是羽毛球运动员,但林丹凭借超群的实力和帅气外形得到众多迷妹和娱乐圈的青睐,粉丝们都期待他能在事业上有更好的收获和成绩。但今日,他却在微博发表声明称粤羽俱乐部拖欠自己及队友薪金,“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我们运动员按照粤羽俱乐部的安排参加了联赛,部分运动员为了实现俱乐部保级的目标,还超额参加了比赛场次”,不过,林丹透露,即便超额参加了这么多活动,但全部运动员至今未收到薪金。

  声明中,他写道:“我们多次与粤羽俱乐部沟通支付薪金事宜,而至今俱乐部的解决态度实在是让人无奈及失望,为俱乐部争得荣誉的时候我们无所保留,请不要让我们的汗水白流!”随后,他也与其他运动员共同要求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高军及付迅支付拖欠薪金,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热水少年/文)

  林丹声明全文:

  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

  2016年初,高军先生及付迅先生邀请我们7名中国籍的运动员作为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运动员,参加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经协商,我们7名运动员与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订立了合约。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我们运动员按照粤羽俱乐部的安排参加了联赛,部分运动员为了实现俱乐部保级的目标,还超额参加了比赛场次。此外,我们还出席了俱乐部赞助商活动,并且代表俱乐部出席了俱乐部安排的河源市社会活动。

  而令人寒心的是,至今我们全部运动员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根据运动员与粤羽俱乐部的约定,俱乐部应当在比赛前或比赛过程中就应按参赛场次支付运动员报酬,我们运动员为了不影响集体荣誉,在未收到俱乐部应付酬金的情况下,仍坚持完成了比赛项目。而我们运动员对俱乐部的体谅换来的竟是一再的拖延!我们多次与粤羽俱乐部沟通支付薪金事宜,而至今俱乐部的解决态度实在是让人无奈及失望,为俱乐部争得荣誉的时候我们无所保留,请不要让我们的汗水白流!

  在此,我们7名运动员郑重声明,请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高军先生及付迅先生尊重运动员的付出,立即支付拖欠运动员的全部薪金。否则,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权益!

  特此声明!

  运动员:

  林丹 郑雨 居方鹏宇 李云

  任朋嶓 诸葛露凯 周昊东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