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杭州5月16日电 (见习记者 王刚 通讯员 吴文俊)16日,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获悉,当日凌晨,江苏男子张某(52岁)因为感情问题在杭州某小区内对一家人痛下杀手,先后将一名男子杀死,将一对母女以及一名婴儿打伤。现张某已被警方控制。

  15日6时41分,当地警方接群众报警称,杭州一小区的房间内有女子喊救命。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头部流血,经确认已死亡。两名女子及一名婴儿受伤,随后,警方将两名女性伤者及婴儿已送往医院救治。

  经警方初步调查,两名女性周某娣(47岁,江苏人)、卢某霞(25岁,江苏人)为母女关系,婴儿为卢某霞的儿子,死者周某为周某娣的哥哥。

  据张某交待,2016年10月份,他与周某娣开始同居后,便将钱都交给对方打理,但从今年初开始,俩人的关系就不太好。张某觉得周某娣平时不尊重他。而这一次周某娣的哥哥居然提出要自己搬离一起租住的房屋,喝了酒的张某便用锤子将同住的周某打死,后又将周某娣母女及婴儿打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