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桥断裂处可以看到下面飞驰而过的车子。从天桥断裂处可以看到下面飞驰而过的车子。

  今天早上8点,接到市民乐乐小姐报料,称今天早上7点左右从黄埔大道的暨南大学门口上人行天桥,到达桥面时发现楼梯与桥面之间出现一个一米多的裂缝,“宽得可以同时掉两三个人下去”,容先生称当时有市民正在把共享单车横放到裂缝处,提醒过往路人小心。

  乐乐小姐表示昨晚八点多经过此处时,天桥是完好的,并未发生开裂位移,怀疑是有大车从华快出口下来时撞到桥墩所致,“还有一个可能是最近附近在修路,地陷了”。

与此同时,8点35分左右,微博网友“老叶飞小刀”也发消息问道:华侨医院(谭村站)人行天桥昨晚经历了什么?  与此同时,8点35分左右,微博网友“老叶飞小刀”也发消息问道:华侨医院(谭村站)人行天桥昨晚经历了什么?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目前,保安已经守住上下楼的路口,不让行人过桥。据说,桥是被撞了。目前,保安已经守住上下楼的路口,不让行人过桥。据说,桥是被撞了。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