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广东举办的2017首届新势力红人节红人盛典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来自美食、校园、时尚和运动4大垂直领域的网络红人纷纷亮相,此次红人节旨在把握年轻潮流一族新风向标,聚焦新生代网红中崛起的新势力,扶持新生网红力量,吸引众多网友围观点赞,累计投票点赞数达380多万次。

随着主持人登台,新势力红人盛典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登台,新势力红人盛典拉开帷幕
人气网红带来笛子独奏《凉凉》演奏人气网红带来笛子独奏《凉凉》演奏

  据悉,《还珠格格》柳红饰演者、中国著名演员陈莹今次担任2017年新势力红人节推广大使,各路区域KOL、垂直领域MCN机构和网红平台、投资机构和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2017首届新势力红人榜单和红人扶持计划的发布。现场气氛火热,个性红毯秀、舞蹈表演high翻全场。

《还珠格格》柳红饰演者、中国著名演员陈莹《还珠格格》柳红饰演者、中国著名演员陈莹
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校园组委会主席方翔宇方宇翔分析了红人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  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校园组委会主席方翔宇方宇翔分析了红人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

  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校园组委会主席方翔宇方宇翔分析了红人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当下,红人经济从爆发期进入全面发展期,网红的垂直化和MCN化,以及MCN的细分化和IP化成为网红行业的发展趋势。垂直领域网红实现了快速的增长,在美食、游戏、音乐、萌宠、母婴育儿、电影等领域,更多专业用户转型为网红。微博作为网红孵化和变现平台的价值将进一步显现,微博的内容生态和商业生态也有望更加活跃。

新浪广东运营中心副总编辑曹思诚在大会上公布了“新浪广东红人扶持计划”新浪广东运营中心副总编辑曹思诚在大会上公布了“新浪广东红人扶持计划”
  新浪广东携手各红人经纪机构、传播机构、投资孵化机构、商业和企业代表成立红人联盟。  新浪广东携手各红人经纪机构、传播机构、投资孵化机构、商业和企业代表成立红人联盟。

  新浪广东运营中心副总编辑曹思诚在大会上公布了“新浪广东红人扶持计划”,该计划通过新浪广东亿级流量,并对红人产业链资源整合,携手各红人经纪机构、传播机构、垂直人群、投资孵化机构、商业和企业品牌,扶持榜单内新锐红人发展,使更多新锐红人和机构从中获益,促进红人经济产业链发展逐步完善,培养出更多头部优质红人,进一步壮大红人生态发展。

本次超级红人节总共诞生4个领域的10大红人和10位超级红人本次超级红人节总共诞生4个领域的10大红人和10位超级红人
本次超级红人节总共诞生4个领域的10大红人和10位超级红人本次超级红人节总共诞生4个领域的10大红人和10位超级红人
本次超级红人节总共诞生4个领域的10大红人和10位超级红人本次超级红人节总共诞生4个领域的10大红人和10位超级红人
超级红人领奖合影超级红人领奖合影

  此次红人盛典届颁出50个新势力红人奖项,其中包括新势力美食、时尚、运动和校园四个垂直领域的红人奖各10人,并通过评审团投票角逐出的10位新势力超级红人也在现场最终揭晓。在盛典现场,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宇翔、广东广播电视台经视传媒节目总监黄健、深圳市中授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龙琳、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展览总监黄燕及2017年新势力红人节推广大使分别为今次获奖的红人进行了颁奖。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新势力红人节盛典结束后红人合影新势力红人节盛典结束后红人合影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