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门前摆一排 实为套牢你

  为进一步套牢投资客户,该公司对大客户和潜在的动摇客人,采取重金奖赏的方式,宣称若投资294000元,并发展多个投资20万元以上的下线,即可获奖一辆价值30多万元的宝马或奔驰汽车。

  该团伙买来了7辆宝马和奔驰车摆放在公司门口,摆在一排造势,不少投资者刚好想买车,心想投资29.4万元就可获得一辆30多万元的豪车,也不吃亏,于是纷纷入局。受骗的事主中,不少都是“冲着车去的”。但实际上,豪车最后都被团伙的头目拿到,而普通投资者即使达到要求,也会被以各种理由拖延,比如一个半月后才可提车,但一个半月后该团伙已经跑路。

  经警方调查,该团伙使用这种方式牢牢套着多条金字塔资金链,并有2名投资客户在巨大的利益面前沦为公司合伙人,继续向下线骗取资金。

  据调查,该公司对获得的投资资金,除了少部分通过系统按规则返现给投资人外,其余绝大部分被池某霖等人瓜分挥霍。截至2016年2月公司关闭,其在全国共发展了各级会员近500人,涉案金额约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