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气

  今天

  阴天间多云,早晚有轻雾,18~25℃

  明天

  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和轻雾,18~26℃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不知不觉,假期已经过了好几天,剩下的几天时间,今明两天暖和中继续伴着雨雾,后天较强冷空气将带来5℃~8℃降温。

  广州市区初三早晨最低气温17.7℃,上升了2.4℃。白天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23.9℃,上升了0.5℃。

  气象台预计,初四到初五白天,广东西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或零星小雨,有雾或灰霾,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有雾或灰霾。粤北市县15℃~24℃,中南部市县16℃~27℃。

  初五夜间到初七(20日夜间-22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下降5℃~8℃,粤北市县有小到中雨,其余市县有小雨或分散小雨。22日早晨粤北市县最低气温6℃~8℃,其中高寒山区3℃~5℃,中部市县9℃~11℃,南部市县13℃~15℃。

  广州有段时间没遇到较明显降温了,这次降温比较急,请大家注意提前做好保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