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羊城派记者 赵映光 通讯员 安公宣

  记者14日从潮州市公安局潮安分局获悉,近期,潮安警方成功捣毁了当地一涉黄窝点,破获容留卖淫案1宗,抓获涉案人员13人,其中1人被刑事拘留,12人被行政拘留。民警到该窝点实施抓捕时,涉案人员正在进行卖淫嫖娼。

  据悉,此前,潮安公安分局古巷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辖区内一无名发廊及发廊对面出租屋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为抓获现行,民警对该窝点进行布控,收集违法犯罪的证据,等待合适时机进行围捕。

  至10月30日晚,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在该出租屋附近伏击,抓获嫖娼违法人员潘某全、王某成等3人。民警随后对该无名发廊及发廊对面的出租屋进行检查,现场查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颜某琼、刘某攀等9人以及发廊主曾某红。

  经查,犯罪嫌疑人曾某红为非法获利,租赁潮州市潮安区古巷三村一无名发廊及对面出租屋,自今年中秋节之后在该地提供食宿、卖淫场等,容留卖淫女颜某琼、李某辉等多人卖淫,并向从中收取回扣。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红因容留卖淫罪被刑事拘留,另外12名违法人员作行政拘留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