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月29日)广东大部分市县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雷雨时局部伴有强对流天气。气温仍然较高,部分市县有35℃~37℃的高温,天气炎热。

  昨天,广东炎热在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5℃,北部的连州、连山、乳源、南雄、始兴更是超过38℃。而同时,雷雨也在梅州、河源等地出现。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广东全省大部分市县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4℃,其余市县34℃~36℃。

  城市中,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午后有雷阵雨;夜间多云;气温26℃~35℃;相对湿度60%~95%;吹轻微的偏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局地有雷阵雨;气温28℃~33℃;偏东风2~3级,降雨时伴有7级左右阵风;相对湿度65%~90%。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天气炎热,公众需注意防晒防暑。同时注意防御局地雷电和雷暴大风等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