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8日凌晨,潮州交警竟查获了425000支假冒香烟。

潮枫路潮枫路
枫春路枫春路

  当天凌晨,潮州交警市区三大队在枫溪广场枫春路出城方向的红绿灯路口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就在凌晨3时20分左右,执勤人员发现一辆深蓝色商务车沿枫春路行驶至鳗场路口对面时突然急刹车,车的前车牌也没有,行迹相当可疑。

  驾驶员看到交警查车,在车还在倒退行驶的状态就马上打开车门下车逃跑,这一行为更引起大家的注意,在场的执勤人员意识到事态的紧急性,马上形成默契,一人迅速上前打开车门将车制动,防止事故发生,另外两人追捕驾驶员,由于反应快速,终于在距离停车点100米左右将驾驶员控制了。

  在对该车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车辆状态为假套牌车,后排座椅全部拆卸,车里有多副车牌,车厢里装满不同品牌的香烟,数量总共64件合425000支。驾驶员林某新系福建省云霄县人,准备将该香烟由福建省云霄县运往潮州途经枫溪。

  目前,驾驶员林某新已经移交给枫溪分局刑警做进一步审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