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广州2月27日电(魏晓航)2月11日-12日和25日-26日,第九届“开源杯”中国高校广东校友网球联赛甲组和乙组比赛分别在广东奥林匹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

  经过角逐,甲组冠军由6战全胜的北京体育大学队获得并实现三连冠;中国人民大学队夺得亚军,季军和殿军为武汉双雄华中科技大学队和武汉大学队,这4支队伍也是上届的前4名、本届的种子队。

  乙组冠军由首次组队参赛7战7胜的华中师范大学夺得,亚军为天津大学队,季军为浙江大学队,第4名为开源网球俱乐部队。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稿)

  据悉,“开源杯”中国高校广东校友网球联赛是由兰州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于2014年10月共同发起,经过9年的连续坚持和打造,“开源杯”高校校友网球联赛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群众性网球赛事之一,也成为高校网球球友一年一度的盛会,为高校校友网球运动的推广、普及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