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阳高速阳春段马上就开通,云浮人的好日子快要到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粤交集宣)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罗(定)阳(春)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桥梁、隧道、涵洞、路基等已经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施工,预计将在今年11月提前建成通车。

  据悉,自2012年12月底开工以来,罗阳高速的建设已进行了3年多。罗阳公司总经理刘金辉透露,项目已完成全部路基桥涵工程,路面施工已经完成87%,附属区房建工程完成85%,机电设备采购已全部完成,安装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我们预计在11月建成通车。”

  云浮至阳江高速公路罗定至阳春段位于广东省西南部,起点位于罗定市华石镇,与云岑和江罗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向南经过罗定市的围底镇和两塘镇,阳春市的河朗镇、松柏镇和陂面镇,于春城街道接云阳高速公路的阳春至阳江段。

  据介绍,罗阳项目主线全长83.2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共设互通式立交5处,5个收费站,服务区2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