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记者/蒋才虎 李明秀 通讯员/钟玩梅)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国庆期间,惠河路将约有90.62万车次通行,日均通行12.95万车次,粤赣路段逾77.27万车次通行,日均通 行11.04万车次。7日,上述两段路将迎来回程车流高峰。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将对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

  据悉,大流量路段主要为合流路段“小金—热水”段,其中车流量较大的站点主要集中在城市周边,主要包括:粤赣高速省界站粤赣站、灯塔站、城北站、城南站;惠河高速小金口站、四角楼站、平南站。

  相关部门提示各位司乘,可登陆高速公路路况直播与客户服务网(http://www.02096998.com)了解实时路况和下载“广东高速通”APP,也可拨打020-96998询问路况信息。

  延伸阅读道路绕行指引

  1、惠河高速(G25)-杨村或麻陂出口下高速-G205国道-东源入口上高速-粤赣高速或梅河高速。

  2、广河高速(S2)-惠河高速(G25)(往惠州方向)-麻陂出口下高速-G205国道(河源方向)-东源或灯塔入口上高速-粤赣高速。

  3、大广高速广东段是广州、东莞等地前往赣州的最佳选择。博揭高速(博罗-揭西)途径博罗、紫金、五华、揭西等地,前往潮汕、福建等地的车辆可选此路线行驶。

  4、博揭高速(博罗-揭西)已通车,途径博罗、紫金、五华、揭西等地,前往潮汕、福建等地的车辆可选此路线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