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倩)广州本土廉航九元航空今天宣布,将在本月9日正式开通广州⇋无锡⇋大连低成本新航线。尽管春运期间,各大航空公司机票价格都有大幅度上调,为推广新航线,即使是广州往返大连这样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大热航线,九元航空也准备在价格上放大招,不仅所有新开航线机票价格比市场同类价格低20-45%左右,还推出“逢9必促”抢199、299元特价机票活动。

  广州⇋无锡⇋大连新航线每周四、六执飞,当天往返,均由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特价机票299元起。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037,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06:15,抵达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时间为08:50,经停40分钟后,09:30从无锡起飞,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时间为11:10。回程AQ1038,从大连起飞时间为20:15,22:10抵达无锡,经停45分钟后,从无锡起飞时间为22:55,01:25抵达广州。

  据了解,相比近期传统航空公司同类产品机票价格从560到990元不等,九元航空机票仅需359元。广州去往大连传统航司同日机票价格从750到1020多元不等,九元航空飞行时长居中,价格最优,目前仅售549元。

  另外还是要提醒广大旅客,作为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最便宜档位的机票或特价票,不包含餐食和免费托运行李额度,如果旅客行李较多,建议要在出发前提前到九元航空官网上购买“追加行李”额度,线上和线下的价格差别至少有3倍之多,行李越多越便宜,5公斤是50元,20公斤仅需160元。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