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韶新高速公路陈村大桥(无人机照片,6月29日摄)。

  当日,纵贯南岭山脉的韶(关)新(丰)高速公路开通运营。全长85.29公里的韶新高速公路是由中国中铁四局集团联合中铁交通投资集团、中铁二院工程集团,与韶关市政府合作建设的PPP项目,顺接京港澳高速、汕昆高速、大广高速、武深高速4条高速公路。全线桥梁49座、隧道9座,桥隧比近47%,其中松山隧道为广东省最长公路隧道,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新华社发(王建华摄)

  这是韶新高速公路罗家枢纽(无人机照片,6月29日摄)。新华社发(王建华摄)  这是韶新高速公路罗家枢纽(无人机照片,6月29日摄)。新华社发(王建华摄)
  这是韶新高速公路东三枢纽(无人机照片,6月29日摄)。新华社发(王建华摄)  这是韶新高速公路东三枢纽(无人机照片,6月29日摄)。新华社发(王建华摄)
  这是韶新高速公路松山隧道(无人机照片,6月29日摄)。新华社发(王建华摄)  这是韶新高速公路松山隧道(无人机照片,6月29日摄)。新华社发(王建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