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在2020新年之际让我们措手不及,全民宅在家的日子里,不洗头不化妆都成了日常。2月起,不少城市已经陆续开启复工,在家宅了这么久,总算是要熬出头了。#疫情过后你最想见的人#一度成为微博话题热搜,这出关第一件事不干别的,必须得先把头洗了!宅久了已经不想天天洗头如何保持发丝清爽蓬松?赴约最想见的人该梳个什么样的发型?这份“从头美”的护发密集请收好!

  水之密语头皮舒缓清爽净洗露(头皮卸妆小蓝瓶),在洗发水之前使用,就像是在洗发前给头皮“卸个妆”,健康干净的头皮是维持完美秀发的关键!清凉的薄荷醇帮你放松头皮,在洗去过剩油脂和污垢的同时,珍贵的南极海洋蛋白还能帮助头皮补足水分,从源头唤醒头皮活力,健康温和的配方不含皂基和硫酸盐,精心呵护比脸部皮肤更敏感的头皮,从源头卸下头皮负担,让头皮“畅快呼吸”!头皮清爽,发根蓬松,控油效果惊艳就算懒癌犯了不想洗头也照样能拥有让人羡慕的“蓬蓬发”。

  在全民“禁足”的日子,很多情侣调侃说自己谈了场异地恋,终于能去见想念的人,除了化个精致的妆容,发丝也要精心打理。水之密语发梢分叉集润修护精华油(分叉克星蓝胖子),让长发的女生无惧发梢分叉烦恼,抚平干燥炸毛的同时,清新怡人的花果香更为发型加分,仿佛给秀发喷了专属香水。阳光正好,春天将至,愿你们都能去到想去的地方,以最美的自己赴约想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