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帕尔玛之水推出三款优雅女士香发喷雾。举止投足间,让温柔花语蔓延在您的每一丝秀发之间,随时散发优雅女士的馥郁迷人魅力。

  每位女性都独一无二,其秀发自然也各具风情。将头发束起,用发梳稍加打理,营造蓬松感和波浪造型,为秀发全方位喷洒优雅女士香发喷雾,精致造型的圆满收尾,使馥郁花香萦绕发间,秀发轻盈光泽,令您成为人群中无法忽视的焦点。

  优雅女士香发喷雾诱人芬芳来自高贵玫瑰、华美木兰和高贵牡丹三种细腻芬芳气息。每种芳香均搭配珍贵调理剂,为您的秀发带来柔软质感和精致馨香。

  一个简单优雅的动作,即可尽显您的柔美气质,让喷雾送来的花香随秀发的舞动轻柔散发。优雅女士香发喷雾采用与经典香水瓶相同标志性的外观设计,小巧包装方便携带。

  Le Nobili优雅女士香发喷雾(玫瑰香)

  RMB440 / 50ML

  高贵玫瑰香发喷雾让浪漫、柔滑的迷人芬芳在您发间持续萦绕。柔和活泼的西西里柑橘、卡拉布里亚佛手柑和一丝胡椒气息形成前调,核心调部分由牡丹、紫罗兰和铃兰拉开序幕,千叶玫瑰的馥郁气息随之而来,一路高歌,最终到达雪松木、龙涎香和麝香组成的尾调。

  Le Nobili优雅女士香发喷雾(木兰香)

  RMB440 / 50ML

  华美木兰香发喷雾以淡雅芳香为秀发带来精心呵护和迷人光彩。佛手柑、柠檬和雪松气息组成清透前调,随即融入花中皇后木兰带来的浓郁馨香,玫瑰、茉莉和一丝优雅的晚香玉气息让核心调更丰富迷人。尾调由珍贵的檀香、广藿香和香根草气息组成。

  Le Nobili优雅女士香发喷雾(牡丹香)

  RMB440 / 50ML

  高贵牡丹细腻而充满活力的芬芳气息让众人频频回首,让您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略带水果气息的黑胡椒和树莓形成前调,提神醒脑,自然引出以牡丹融合天竺葵、土耳其玫瑰和小苍兰的花香核心调。层次丰富的香迹最终以琥珀、广藿香和麝香交融的柔和尾调收尾。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的三款Le Nobili优雅女士香发喷雾,以优雅芳醇的曼妙花香邀您邂逅花朵在发间绽放的唯美瞬间,致享迷人女王高贵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