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被追尾的教练车已面目全非。/佛山日报记者马力摄昨日,被追尾的教练车已面目全非。/佛山日报记者马力摄

  佛山日报讯记者马力报道:昨日下午1时许,三水白坭汇金路与金白线交界路口,一辆教练车在等候红绿灯时遭一货车追尾,随后又撞上前方一辆自卸车车尾,教练车上3名男子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位于汇金路东往西方向,靠近金白线的交界路口,警方已封锁了相关道路。被撞的教练车几乎已经看不出之前的样子,整个车顶被掀开,车被挤压得只剩下原来的一半长。而肇事货车,车头也有部分凹陷,挡风玻璃也碎了。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大概为下午1时许,后方的蓝色货车径直撞向前方的教练车,而当时教练车前方恰好有一辆停着的自卸车,猛烈撞击之下,教练车被夹在货车和泥头车之间,造成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名男子死亡。

  约4时许,事故中最前方的泥头车驶离了现场,随后交通拯救车到场,先后将教练车及货车拖离。

  昨日,三水公安通报,6月18日13时许,三水区白坭镇新汽车站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三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中,一辆小汽车被夹在一辆自卸车与一辆大货车中间,造成小车上3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市、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三水分局、交警支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交警、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消防及医院救护车等到场开展工作。小汽车上3人经到场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肇事大货车司机杨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