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大货车车头 张帆 摄事故大货车车头 张帆 摄

  中新网承德7月7日电 (记者 张帆)7日,河北省围场县半截塔镇什巴克村国道111线交通正常,当地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准备清理事故大货车。7月6日晚间,此处曾发生一起大货车与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旅游大巴车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9人遇难,28人受伤。

事故大货车车厢里装满了沙子 张帆 摄事故大货车车厢里装满了沙子 张帆 摄

  7日上午,中新网记者来到事故现场,发现事故现场只有散了架的大货车,奥迪轿车和旅游大巴车已于事发当晚被清理完毕。路边散落的大货车配件及大巴车遗留的杂物随处可见。

大货车车轴与车身分离 张帆 摄大货车车轴与车身分离 张帆 摄
当地村民围观事故车辆 张帆 摄当地村民围观事故车辆 张帆 摄

  记者看见,事故大货车的车牌号是承德本地牌照,车厢里满是沙子,整个大货车已解体。据当地目击百姓介绍,大货车和旅游大巴车是从围场县城向御道口牧场方向行驶中发生碰撞造成的车祸。

地面上,大货车配件随处可见 张帆 摄地面上,大货车配件随处可见 张帆 摄
事故发生后,旅游大巴车遗留的杂物 张帆 摄事故发生后,旅游大巴车遗留的杂物 张帆 摄

  事故发生后,承德市成立了由市长常丽虹任组长的“7·6”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目前事故处理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完)